养老

无题

随笔。




人们总是在等待。

等待寒冬的飘雪消融探出绿茵,等待新春的初芽过渡到盛夏。

然后等待,以迎接未来的憧憬。

但是我们总会缅怀。

缅怀渗透地底的白皑,缅怀带着香气纷飞的新生。

然后缅怀,以擦去过去的尘埃。

不知岁月将容颜深深刻上苍白。

青鸟鸣叫着跟随天空逐步消逝的航迹云而掠过蔚蓝的海。

时间是个空洞的轮回,贯穿世界与彼方相连。

它吞噬着日月,又送来星辰不灭。

反反复复,不知疲倦。

像涨落的海潮,像风的来往。

像你。

像你微笑着不断给予我希望,然后漠然着碾碎成荒凉。

我在等待。

我在缅怀。

我在折断冬天的枝桠,埋葬春天的你。

我在观赏夏天的繁荣,拥抱秋天落叶的曾经。

我在为老去的时光堆满闪闪如光的回忆。

我在为自己铺垫虚假的爱情。





追忆。

「但我从未追寻到你」

评论(1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折花枝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