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老

无题

我又不务正业了。x







我梦见的是星辰大海。

梦见的是鼓浪屿的峡湾。

梦里有我那金粉样的合欢,也有油桐点缀了满树的花瓣。

抬头仰望天空的时候能看见阳光恣意的蔓延到远方。

海鸟是纯白色的,而头顶上的大气折射出蔚蓝蓝的光。

湿润和干燥糅杂出纯粹的大地味道,蝴蝶停留在海岸浪花的碎沫上。

森林中的小鹿把自己浸泡在阳光里贪婪的吸取着温暖的美好,感受风吹得逐渐大了。

然后把树林吹得发亮。

山丘上的村落是麦草堆垛,烟囱中飘出的是母亲手端佳肴的慈祥,是不愿脱逃开的怀抱。

猫儿趴在围墙上打盹,家中的黄狗伸着舌头对主人傻傻的微笑。

我的梦。

那是我的梦。

海藻般浓密的秘密把她层层包裹,然后抛弃在阴湿的海潮任她被卷入深渊。

我的梦。

我四处寻找不到我的梦。

我路过百灵鸟,路过蓝鲸,路过兀鹫。

我路过群山白皑葱绿,路过大海温暖寒冷,路过村庄枯花漫草。

我没有寻找到我的梦。

我只知他们对我说不责怪蝴蝶飞不过沧海,野草长不遍焦土。

空牵挂。

时间抱有遗憾的美,就像胜利女神只能用她的翅膀为航海家鼓作力量。

不等待。

海绵中的水会被一点点挤干,匆忙的脚步一点一点延展。

告诉我。

我知道我要拥抱我的梦。

在天地交界处,在黎明撕破黑暗的那一刹那。

在星辉围绕太阳的未来。

雾霭遮蔽双眸后隐约的世界,我会带着我的梦。

去向大海。

来到荒原。

驻足晴空。

入睡在溅起花朵的我的梦。

永不醒来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折花枝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