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安=瑞金>嘉金>雷卡。
金中心。安雷不吃,不吃。

想来还是说明一下。
全职黄少天中心。
不吃叶/喻/周/王→黄以外的关于这四攻的cp。乖巧.jpg

[叶黄]你看起来就很好撩

一个短打。
看了今天的社团表演那一群西装男生。苏的我一口血






要死。

叶修深沉的阴下脸,感觉一个头两个大。

所谓黑手党,一想就会和打斗,枪械,西服等一系列高大上的东西联系起来,可黄少天作为蓝雨的副手,第二把交椅,常常穿着连帽衫,夏天时候一条七分裤,嘻哈风的鞋子,鸭舌帽不压低,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,口袋里是各色的糖果,不说话时嘴里不是叼着真知棒就是在嚼口香糖,蓝雨的一众人都说自己曾经被欺骗过,他们都有在某些附近遇到过嘴上跑火车的黄少天,却完全没有认出来那就是蓝雨的大佬。

叶修曾揉了把黄少天的头发如是说到,你究竟是哪个学校偷溜出出来的高中生,那人反驳说这样很好伪装。

其实这样也挺好的,至少夏天时候那露出一截的腿足够撩很久了。

可是现在。

不得不说,比以前更撩了。

黄少天因为任务原因套上了西装,黑色的外套,白色的衬衫扎进去,黑色的领带没有打好,西裤修出笔直的腿,标准的配置。

叶修看着眼前的人正把挽上去袖子扯下来,抬起手臂靠近着去扣袖口,然后又在套上西装外套时又恰巧注意到叶修的目光,他抬起头,叶修伸手拿走了他叼着的棒棒糖,黄少天也任着叶修的动作,对他吐了舌头小小的不满了下。

关键是黄少天他还没穿好外套,要穿不穿的,半肩露着,那人还对他吐了下舌头,叶修觉得这就有点不太好了,对他来说。

这看起来不是故意的,就是这样才显得色气。

不是说叶修是个处男,那档子事儿是做过的,只不过黄少天穿西装的样子有点少见,而且黄少天总是自带这这种莫名其妙的属性,奶油冰淇淋化在手上,他一下一下像动物般舔舐过指尖,上次他去B市要尝尝正宗的糖葫芦,拿到后也是舔,后是含,然后把整个叼了去,咬在上下牙间朝叶修稍昂了头,看起来像那啥……反正叶修低下头去了,结果黄少天往后退了下,一口咬碎了山楂外面的糖衣。

…………

黄少天很多次撩到了叶修,可是他毫不知情。

于是叶修忍着了,因为几乎的每次,都是在大庭广众之下。

…………

黄少天现在把外套穿好了,叶修观察了下,觉得这衣服是不是给的太基了点。

左耳的黑色耳钉,领子扣好了第一颗扣子,往下,这衬衫应该是收腰的,转身的瞬间勾勒出弧度,裤子稍紧了,皮鞋还带了点跟,叶修觉得这人转眼就可以去gay吧吸引一大片目光。

也许是有虎牙的关系,黄少天喜欢咬东西,他喝了口红酒,嘴角还带着暧昧的深色水渍,牙齿咬住了高脚杯边缘。

要按照这路子惯例发展下去,。

叶修一想到就觉得头更加大了。

黄少天舔去了残留的酒,对叶修打了个手势,然后捏着领结向上提了提,叶修才发现自己领带有点歪了。

忍到任务结束,叶修坐在了沙发上放松身体,黄少天走进来,叶修听得那鞋跟咔哒咔哒的一路,最后停在了他面前。

黄少天俯下身帮他解开了领带,叶修挑了眉,伸手往人腰上一揽,黄少天手上还拿着刚解下来的领带,一条腿半跪在沙发上,叶修看着人眼睛,“黄少天同志,你是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老叶你指哪啥事我干了些什么?”

“我是说……”

笑得一脸灿烂的人抢先捂住了他的嘴,他的外套滑下来了一半“嘿……”

“你猜啊。”




没啦
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热度(89)

© 说书人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