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老

[诺深]我不说我喜欢你

深深好受气,啊——快,快把我neng死在all深里。
有地方有私设bug,别当真。






*
“你那是初吻?”

“小爷我还在上学的时候不知道多少女生想倒贴我呢。”

梵允诺漫不经心的瞟了眼坐在他旁边的人,对方早就扭过了头,只留给他一个毛茸茸的后脑,和说不清意义的泛红耳廓。

“你还是没有回答我说的话,尹深。”

“妈的梵允诺你就是个白痴!”

那人像是被人踩着了尾巴的猫,炸了一身的毛,跳起来抓了个东西就往梵允诺那一丢,怎知丢出去的是自己平时最喜欢的小熊抱枕,尹深嗷了一声,伸手就要抓回来。

梵允诺接住了,两个,棕色的熊和傻乎乎的尹深。

一言以蔽之,尹深这叫做投怀送抱。

“个白痴……”

尹深抓紧了梵允诺的衣服,把头埋进他队友的怀抱里。

“你也是。”末了梵允诺抱的更紧,又加了句。

“我们都是。”






*
初次见面的时候,梵允诺觉得那个人就是个发着光的傻子。

确实是这样的,发着光没错,傻也没错。

尹深就像个小太阳,训练的一队人他舞技最好,每次被舞蹈老师夸奖最多的也是他,练习时间到了就是他的世界,跳完后尹深浑身是汗,仰着头看向他,笑得像是在说我是不是很厉害。

那个家伙要打架也不含糊,唬人也做得一套一套的,这个浑身冒着傻劲的尹深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吸引了他的目光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抓住了他的心脏。

承认自己真正喜欢上尹深的事情,是养糯米糍的时候。

集市上卖的白兔子灰兔子,不管什么兔子,再可爱也活不了几天,可那傻子偏偏就要买,抱着一团白色不肯撒手。

“我不管!我就要养糯米滋!”

梵允诺嘴角抽搐,最后还是拗不过尹深。

“随你便,死了可不要哭哦!”

结果一语成谶。

那只兔子真的没有活下来,梵允诺掏出手机刚要给尹深讲,那边的人欢快的语气瞬间把他要说的话塞下了肚子。

唉。

梵允诺给人买了一只糯米滋二号,接下来又是三号,无例外的,全都没有活下来。

第四次再去,大叔那已经没有纯白色的兔子了,梵允诺纠结了一下,尹深那智商,应该不会发现吧,他纠结着买下了兔子,买兔子的大叔早就熟识了这三天两头来他这的小哥,多嘴问了句“买给谁呀?”

买给谁呢。

尹深。

为什么要买这么多次。

梵允诺回去的时候看见尹深喝醉了酒,傻笑着叫他过去,开口就是一句我把糯米滋送人啦。

“别再带兔子回来了。”

“真的长不大,就他妈活不到长大……”

“不就是哭嘛……”

那个问题在他脑海里转了几个弯,最后在看见尹深那一刻得到回应。

我就是不想看见你哭的样子。

梵允诺没有说出来。






*
说了这么多,好的回忆不好的回忆他都有。

让梵允诺苦恼的不是这个,而是因为知晓了感情之后,他看尹深的目光也就渐渐奇怪了起来。

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原因,也可能是尹深自带的特点。

尹深这个人啊,随时随地看的,都特别色气。

衣服不好好穿,外套要么滑下一边要么就干脆是挂在手臂上,袖子老是遮住手,跳舞的时候也这样,说是招妹子喜欢,但也没说这不招男生喜欢啊,是吧。

还有啊,刚出道那会儿,这人觉得这耳朵上再挂几个会更帅气,梵允诺也不知道尹深哪来这毛病想法,没阻止的结果是看到尹深左耳朵上又多了一个小孔,打在耳廓上比耳垂更疼,尹深在地上各种打滚,被梵允诺一把拉起来。

“别动。”

尹深真就不动了,紧闭着眼睛咬着嘴唇,一副壮士断腕的模样。

“动手吧,小爷我几年后又是一条好汉”

那人眼角还沾着点水,估计是刚刚疼哭的,又死活憋回去为了不让别人嘲笑,梵允诺在他耳朵边吹了口气,尹深迅速的缩了起来,然后又似乎是碰到发炎的地方迅速的弹了起来。

“梵允诺我把你当兄弟你却要谋杀我!”

“咳咳。”

“别以为假装咳嗽你就能当作什么都不知道!”

……

梵允诺感觉受到了暴击,hp值归零。






*
他一直没有告白,毕竟两个都是男人,他们还在一个团队里,今后还要一起走下去。

这次跨年演唱会上,梵允诺觉得这可以归结成意外,他本来没有这个打算,但是变化总比计划来的快,尹深扮女人还有点像样,趁着这会跟他开玩笑,不玩玩怎么行。

还真别说,有些男生就是适合西装领结半开不露,眼角抹点眼影嘴巴一抹红,鞋子踩着跟,不是女人的那种装出来的妖,而是天生的撩,简称自带基佬气息。

梵允诺看着尹深错愕的眼神。

一玩,就玩的过火了。

他亲了上去。

殷红的颜色将他同样染上。





*
“什么我们,就你是。”

尹深痛苦的捂住了脸,“初吻在荧幕前,还是跟男人,我的粉都误会了,你才是白痴。”

“挺好的。”梵允诺瞅着人。

“不好!之前是深诺现在全变成了诺深!”

原来你是在乎这个?????

梵允诺对尹深翻了个白眼,从个纸盒子里抱出来只白色的兔子。

“这只应该是糯米滋五号了。”

尹深把兔子抱在怀里,白团子咔擦咔擦的吃着草。

“别人那抱回来的,会长大的。”

他一手搭上笑得正开心的尹深。

“我觉得我们在今晚需要讨论下。”

“讨论什么啊?没事什么都行你快点说……”

“关于他们站深诺还是诺深好。”

“哈啊……?”

梵允诺笑得眯起了眼,一脸无害纯真和谐。






END。
感谢食用,这一对好棒。
_(:з」∠)_,看漫画只想说这两个快去结婚啊!!

评论(46)
热度(5538)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折花枝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