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老

[王者荣耀]吾心悅你

给自家酒酒写的。
刘备x孙尚香


1.
孙家驱除边疆蛮夷,凯旋归来,宴会邀请了各地的战士英雄,灯火耀目的举行了三天三夜。

孙尚香便是在那个时候遇见了刘家的小子,两个小家伙都对酒肉毫无兴趣,无聊的陪在兄父身边,不知怎地便对上了目光,孙尚香眨了眨眼,对那人招了招手,对面的男孩便了然的从父亲身边悄悄的摸了出来,朝孙尚香走过去。

“出自家的门也需要躲守卫,翻高墙?”

“嘘,晚上有宵禁,不给外出的。”

孙尚香显然是违反规定好多次了,三两下就爬上了至少有她两个高的墙,她坐在什么招呼着刘备上来,刘家小子被他父亲逼着也是有点武功底子的,借力一跃便过了去,孙尚香在什么看的有点呆,不料手滑,摔了下来。

“哇我我我我接着呢!”

刘备慌慌张张的伸手。

啪叽一声孙尚香压在了刘备身上。

2.
“这是个什么地方,还会有守卫看管?”

“听说这里有西夷出没,平日里都没人敢来的。”

小姑娘对着刘备做了个恐吓的表情,然后被自己踩断树枝的声音吓得一抖,刘备捂着嘴巴别过脸去,嗤嗤的笑了。

明月当空。

孙尚香刘备两人就坐在水边,脱了鞋子把脚伸进去拍水拍的哗哗作响,鱼儿游出几米远。

3.
小孩子的感情总是增进的很快的,孙刘两家也由着两人到处乱跑,街上吃串糖葫芦,庙院里看皮影戏。

时间也是过的很快的。

晚上刘备不知从哪摸出一葫芦酒,两人你推你我推你,孙尚香一摆手,大义凛然的来了一口,被辣的呛了几声,问刘备是从谁那偷拿的东西,刘备一脸无辜的也来了一口,那酒在嘴里,吐出不是,咽下也不是。

孙尚香捂着肚子笑了半天。

最后两人还是把那一小壶喝到了底,酒劲上头双双躺在草丛里一觉天明。

4.
相隔几年,战火延绵不绝,孙家大哥孙策战死。

小姑娘在灵堂前守了几天,一句话也没说,孙权站在孙尚香旁边,她一手紧紧的抓住了兄长的衣角,我要学武几个字说得无比坚定。

从此那春秋更替,守卫边疆的战场上多了位手持重弩的绿衣姑娘。

5.
孙权对于自家妹妹可谓是非常头疼,也许当时就不该心软答应教她武功,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,孙尚香人也长的俏丽,上门提亲的却是一个没有,那些慕名而来的公子武士,全被她一炮轰了回去。

京城粉黛俏佳人,炮火千金孙小姐。

本是打算办完事就回去的刘备听见这句话登时便决定留下来,时隔这么多年他也不知道那小姑娘长成了什么模样。

晚上刘备歇息在林子,忽听见不远处有什么声响,蹑手蹑脚的走过去,扒开草丛一看,湖中央一圈圈的波纹荡开,然后从水里窜出一抹丽影。

得,他不小心瞅见人家洗澡了。

“谁在那里!给本小姐出来!”

行,不仅看见人洗澡还被发现了,跳进黄河能洗清不?

刘备才愣了几秒,女孩便已把外衣套好站在他面前,重弩的炮口对着他。

一顿轰响,直接给打的回了城。

6.
回了城的刘备知道了那就是孙尚香后不但没有郁卒,他拍开了自家老爹的门,进来就是一句话。

“爹,儿子无处安放的青春已经找到人家了!”

刘邦:???????

7.
要说刘备欠打吧,那倒也不是,可现在他确确实实的被打了个彻底,自从聘礼被退后他倒是乐得天天跑去人家那里,美名其曰增进感情 ,次次都被人用炮弹炸回去。

“刘家小子,你又来讨打!”

“对象是孙大小姐,被打也值得了。”

刘备回城。

这叫什么。

一炮钟情,不打不行。

8.
刘备也是不明白了,到底是他哪点做错让孙尚香这么不待见他?

什么死缠烂打送礼物啊说些市坊津津乐道的情话啊,都对这孙小姐不起作用,不过也难怪了,这么多年沙场走过,那大小姐心性再不是当年的小女孩,怎么会这么轻易的答应他?

刘备翻下房顶,把帽沿压低去了野地水多的低洼,等他把东西准备好后已是夜晚,大小姐一般都在那个时候偷溜出来游玩。

孙尚香是出来玩了,刘备躲在树后面悄悄的拿出个小陶罐,会死吗打开呢就被抓个正着。

“刘备,你又来做什么?手里什么东西赶快给本小姐交出来。”

“呃…孙小姐,刘某只是碰巧路过,并无带什么物品。”

“看你这样莫不是些奇奇怪怪的玩意?”

孙尚香看他就要往怀里藏,伸手就给夺了过来,撕去了上面的封纸。

绿莹莹的光点从里面相继冒了出来,荧光在天上飞舞,看上去犹如星星落了下来。

“萤火虫,我想你们这应该不常有这个东西,就想带过来给你看看。”

刘备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衣服,沾了污泥,杂草,现在的形象一定不适合表明心意,孙尚香站在那儿,看着萤火虫的光亮柔软的覆盖在那个男人身上。

“孙小姐,吾心悦你。”


9.
“你想娶本小姐,用什么聘礼?”

“我用我打下的万水千山,家国安康,换你一人足以。”

“我刘备护你一生安乐欢喜,至死不渝。”



不写啦!
好累啊!

评论(8)
热度(68)

© 折花枝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